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欣广安科技有限公司

校园联网报警,视频联网报警平台,保安公司联网报警,商铺联网报警,医院安全一键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校园一键报警器*校园一键式报警系统
校园一键报警器*校园一键式报警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校园一键报警器*校园一键式报警系统 
品牌: 欣广安
单价: 1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15 08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校园一键报警,校园一键式报警系统,校园紧急报警系统,校园一键报警系统,校园一键报警器,学校一键报警,学校一键报警方案,校园一键报警柱,紧急求助报警柱

校园一键式报警器正在积极普及学校欺凌等突发事件频发,学校是教书育人培养下一代的场所,应该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理由、手段扰乱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,做侵害师生的合法权益,危害师生的人身b2b商务免费平台,损坏教学机构财产的行为发生,但是它们却确在我们的生活中发生着。近年来,校园b2b商务免费平台事故,校园砍人事件,校园欺凌等恶性事件频频发生,受到了社会发广泛关注。

为此,欣广安专为学校制定了一套校园一键报警系统,当发生恶性事件时,按下紧急求救按钮,报警传输到保安室、110等地同时知道警情。

近年来,校园绑架案,校园欺凌、校园暴恐事件、校园意外事件给许多师生的身心带来了很大的伤害,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……一幕幕惨剧,一场场纠纷,让人们扼腕叹息。袭击学校学生、绑架欺凌学生的报道此起彼伏……

 

 联系人:张军霞

手机:13077853860

直线:0755-29092933
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szxgakj.com/?2933

http://www.anfangpingtai.com/

地  址: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